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21)

牧生视角

 

如月趴在我身上,细细的同我接吻

他的口腔内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真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味道

我贪婪的索取着

“牧生,你好美。”

他喃喃的说着

他吻得很用力,像是在发泄一般

手在我腰间滑来滑去

就是这样

我想着

我闭着眼睛,沉醉在这个深吻里

我又开始做梦,那个模糊的男生

“恩?”我皱起眉头

看不清楚脸,却能感觉到他无比嫌恶的表情

“同性恋真恶心”

他嬉笑着说

我猛然睁开眼,一把推开如月

“怎么了?”

他似乎被我吓到了,无辜的坐到一旁

我定定神,露出微笑

“我有点不舒服,改天吧”

说罢,我翻身下床

手被扯住了

我转过头,对上了如月审视的表情

“你刚才,在想谁?”

他哑着声音

“牧生,你心里有谁?”


评论
热度(4)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