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22)

如月视角

 

我急不可耐的把牧生压到床上

用力亲吻着他的嘴唇

嘴唇真软

“牧生,你好美”

我按耐不住的在他身上摩挲着

他似乎觉得很舒服

眉眼间透露出一股妩媚

嘴里的舌头有些迟滞起来

牧生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我没有在意

只想把身下的人赶快吞入腹中

我的手探到他衣服的下摆

摸着光滑的小腹

手感真好

我内心喟叹着

他却突然睁开眼把我推到一旁

“怎么了?”

我心下疑惑

“我有点不舒服,改天吧”

牧生露出微笑

我却看得分明,他在说谎

心下一凛,直觉直冲我的大脑

我扯住他的手

他茫然回头

“你刚才,在想谁?”

几乎是不假思索的问出口

牧生的表情一瞬间露出的迟疑

让我明了

不是我敏感,是事实

他在想别人

我的心一下苦涩起来

为什么

既然喜欢别人,为什么还想要和我上床

伤心难过冲击着心灵

我几乎是发着抖说出了下一句话

“牧生,你心里有谁?”


评论
热度(4)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