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20)

如月视角 

 

我偷偷去过那个废弃花园,想把尸体处理掉

迎接我的只有一片空地

那变态倒下的地方连血迹也消失不见了

我很疑惑

难道是那变态没死

可是没死,不该找我报复吗

难道是别人处理了尸体

如果是这样,那是牧生吗?

我心虚,不敢开口问

只是那天过后,牧生还是如同往常一样找我画画

看着他安静的坐在我对面

我常常会觉得那天的事情只是一场梦而已

只是梦吧

我涂抹着画布胡思乱想着

感觉到对面炙热的视线

我诧异抬头

抬眼看见牧生目光灼灼的看着我

眼底一丝欲望闪过

那里面的,是我熟悉的光芒

“牧生,”我有点胆怯的开口,“你怎么了?”

对面的人露出温和的笑容

他起身走到我面前

我困惑的看着他

下一刻,牧生直接坐到了我的腿上

我手上拿着半干的画笔

就这么悬在半空,直直的看着牧生的眼睛

第一次看到这样主动的牧生

攀着我的肩头,他的脸越靠越近

我愣愣的一动也不敢动

嘴唇上一道湿滑的软肉拂过

对上他的目光

我听到了仿佛天籁的声音

“跟我做爱,好吗?”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