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12)

如月视角 


牧生睡觉不太老实,一直在我怀里滚来滚去。

我小心翼翼的抱着他,偶尔偷偷亲亲他的眉眼和额角。

他睡得很熟,应该没有发现吧。

手间或滑过他的腰腹和大腿

触感真好,真想多抱一会儿

老实说,我不是柳下惠。

在以前,有这种机会,我一定会把对方吃干抹净

可是对于牧生

我似乎生出了一点不该有的心思

这一夜他都很安心的睡着。

而我就这么发呆的看了他一夜

他睡着的样子纯净自然,像个不谙世事的孩童

真是美好的事物,让人心生向往

晨光斜斜的从窗户缝隙射进来,落在他的脸上

目光落到他的嘴唇上

我没来由的想到那副让我起了绮想的画

我吞吞口水,越凑越近

对方长出一口气,睫毛微微颤动着。

他睁开双眼,侧过头看到我

“醒了?”我压下满心的遐想。

牧生点点头。

“还好没事。”我放松下来。

留海挡住了牧生漂亮的眼睛,我伸出手拨弄着他额前的碎发。

“如月。”他盯着我。

“恩?”我微微一愣。

“你皮肤真滑。”他露出调皮的笑容。

我一呆,才感觉到牧生温润的手掌在我腰身游移。

刚才压下去的欲火瞬间燃了起来,我仓皇的后退,不期然从床边掉了下去。

听到床上噗呲一声笑,我抬起头,满脸无辜的看着牧生对着我发笑。


评论(3)
热度(5)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