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11)

牧生视角 


这一夜,我做了很多梦。

梦里的我,走进一间教室。

面前的我和一个温和的男孩子坐在面前,他笑笑的对着我说着什么,我只顾愣愣的看着他。

“恩~”我皱起眉头。

看样子这是我的过去,那他是我的爱人吗?

我不知道,我就这么看着他,像是在透过他看另一个人。

我微笑着继续看戏。

画面一转,就看到他站在楼顶,

此时的我,正站在楼下的人群里,露出恶意的笑容。

楼顶的男生回过头,像是看到了什么人,点点头然后跳下楼来。

有人冲到房顶的边缘,伤心的呼喊着。

我迷恋的看着楼顶的人,顺着那道目光看上去,男生的面庞看不真切。

我努力往上看,所有的景象越来越淡。

长出一口气,我缓缓张开眼睛。

身边徐徐传来让人安心的热度。

侧过头,正正对上如月的双眼。

他像是一夜没睡,眼睛里都是血丝。

“醒了?”如月沙哑着声音。

“恩。”我微不可闻的点点头。

“还好没事。”他放松的喘口气,抚开我额前的碎发

“如月。”我突然出声。

“恩?”他发愣的看着我。

“你皮肤真滑。”我露出微笑,看着他满脸通红。

像是才注意到我的手摩挲着他的腰身,他下意识往床边缩了缩,不期然掉到床下。

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如月抬起脸看着我,满脸无辜。

 


评论
热度(6)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