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13)

牧生视角


那天过后,生活似乎恢复了常态。

只是如月,他不再在一旁看着我画画

而是坐到对面,拿着画笔专注的在画布上勾勒着。

偶尔抬头,能看见他眉梢不自觉的露出媚色

真是漂亮极了

我又转念想了想

玩具不漂亮也没什么意思

如月在画什么呢,这么专注

我抵着手背随意的看着他

护士突然推门进来:“桐岛,有人探视。”

我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好,我就来。”

我站起身来,如月似乎没有反应。

走到门口,我顿了顿。

我是希望他开口问的吧,可是身后静悄悄的

好像还差一点

走在路上,我升起微不可闻的笑意


评论
热度(2)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