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06)

如月视角


从湖心亭回来,我就急不可耐的坐到了画架面前。

灵感突如其来,画得相当顺利。

真是漂亮。

我打量着成品。

慵懒的青年,一对猫耳朵并一只猫尾,斜斜沐浴在阳光下。

回来的时候,我鼓足勇气问了照顾我的医生第一个问题。

对方似乎很惊诧,但还是告诉了我:“你说的,应该是桐岛牧生,也是个喜欢画画的病人呢。”

桐岛牧生

我在心里默念这个名字数次,将它牢牢记住。

下一次,还是打个招呼吧。

我默默想着。

可是再见的时候,我却无论如何开不了口。

不过,我每天都能遇到他。

不知不觉都快一周了,我下定决心总要和他打个招呼。

走到他面前,我却开始发慌起来,那几个字就在嘴边无论如何也出不去。

过了好一阵,那双美目就看了过来。

他走到我面前,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你好,我叫桐岛牧生。”

我憋红了脸,方才吞吞吐吐的说出话来:“我叫如月,请多关照。”

对上那双眼睛,我才明白桐岛牧生的视线为何与旁人不同

那里面

干净的没有欲望。


评论
热度(8)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