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07)

牧生视角

 

那天和如月打过招呼以后,他似乎很高兴。

果然人都一样,稍微对他显露一点善意,就卸下心房。

我以让他指导画画为名义,时常去他房间。

说来也巧,他的房间正好在我楼上。

我在他房间里画画的时候,他偶尔会捏着我的手在某个地方涂几下,又脸红着放开。

低头时候露出的媚态真让人心痒。

我的目的似乎越来越近了。

不过,如月的作风和外面传闻的倒是迥然不同。

因为发烧,我两日没去找如月了。

昨天,我像往常一样到他的房间,还未进门,就听到了房间内的响动。

我悄悄推开一道门缝,就看到如月背对着门口,看着面前的一幅画,手在下身不停的动作着,伴随着如月的喘息声。

都是男人,总有要解决的欲望。

我靠在病房门前,低低的笑了。

不过倒是不清楚,他对着情动的人是谁呢。

也是时候了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他的那颗心拿过来

然后肆意揉捏

就行了


评论
热度(4)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