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05)

牧生视角


昨天和如月在湖心亭偶遇后,待他走了我才离开。

他以为我睡着了,我却知道他在一直盯着我看。

玩具要有自己的思想才好玩,这是我的一贯态度。

一贯?

我笑了起来。

我以前也是这样吗?

我居然对以前的自己万分期待起来。

今天,能遇到如月吗?

当然。

因为我早就拿到了如月的作息安排表,作为一个有点名气的人,待遇当然会有别于旁人。

至于我为何会与其他人的待遇不同。

是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种东西叫做金钱。

父母都在国外,派了专人负责我的治疗。

换言之,我想做任何事情都可以。

得益于这张作息表,如月每天都能遇到我,不知不觉一周过去,余光瞟到他局促不安的站到我面前,欲言又止。

终于,我走上前,对他微笑:“你好,我叫桐岛牧生。”

如月似乎吓了一跳,半天结结巴巴的说着:“我叫如月,请多关照。”

我直视着他的眼底,里面的戒备已经所剩无几。

我知道。

我的机会快要来临了。


评论
热度(9)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