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我妻凉*桐岛牧生 续篇01

本来之前写了我妻凉*桐岛牧生的肉,然后觉得这个系列也可以写下去吧,可能不会太多章节,毕竟我还有一个cp拉郎没有写完

——————————————————--------------------------------


我妻凉在酒吧,面前的酒瓶已经空了。
像是没有丝毫的醉意,一杯又一杯的酒精灌进肚子里。
“呐,凉桑喝酒也不找我。”耳边熟悉的声调,我妻凉抬头看去,面前却没有人。
“你是不是想我了?”黑色头发的青年自后缠上自己的腰,眉眼带笑的凑到自己唇边,调皮的舔了舔脸上的疤痕。
我妻凉不动声色的盯着他瞧,冷漠的唇角扯出一丝弧度。
“别露出让人把持不住的表情啊。”带着些许奶音的嘟囔。
我妻凉掏出烟点了一根,深深地吸了一口,白色的烟圈萦绕着指尖。
黑色的眼珠湿漉漉的看着自己,我妻凉突然伸手去摸对方的脸。
手扑了个空悬在半空,青年早已消失不见。
半空中似乎仍有对方的气味,我妻凉没有收回自己的手,只是在那个位置勾了勾手指,像是在抚摸对方的脸颊。
烟没有掐灭,随手放到附近的烟灰缸上。
我妻凉掏出几张钞票放到桌上,起身离去。
一直暗中观察的酒吧老板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老板,你认识刚才那个人吗?”坐在附近的青年温和的问。
酒吧老板没有抬头,擦着手上的器皿。
“你问我妻桑吗?”
“是啊,他看上去很厉害啊。”青年若有所思的盯着我妻凉远去的方向。
“唔?”酒吧老板抬头,待看清青年的样貌,愣住了
桐岛牧生疑惑的看着酒吧老板诧异的神色,不自在的收回目光:“老板,有什么问题吗?”
“啊,没有。”酒吧老板迅速回神,“客人第一次来吧,这里没有像你一样的人呢。”
桐岛牧生温和的一笑,低下头啜了一口吸管。
我妻凉走在路上,手在风衣内捏紧了枪柄,思绪顺着黑夜回到很久以前。
“你洗澡也带着枪……”青年发黑的眼珠雾蒙蒙的盯着自己,嘟着嘴就去拿枪。
下一刻,眉眼轻佻的青年就被自己掐住了喉咙,热水冲刷着对方的脸颊,打湿了头发顺着流下来。
“咳咳。”青年夸张的吐了吐舌头,脸上露出求饶的表情,眼底却毫无惧色,手也不老实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腹。
真是勾人的妖精,我妻凉只觉得下腹一阵热度。
把对方抱起来用力的揉进自己怀里,浴室内的水声混合着不明的“啪啪”声,喘息声和闷哼声像是催情剂一般,摇曳的灯光下,两人如同撕咬着猎物,恨不得将对方吃干抹净。
凉风吹过,我妻凉勾起一丝苦笑。
eiji,我好像有一点想你了

评论
热度(7)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