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18)

如月视角

 

我几乎是半抱着把牧生送回了病房

他很轻,抱起来软软的

身上有股好闻的薄荷香

真是软玉温香

我不由自主的想到这个词

下一刻,我只想骂自己

我居然还有心思想这个

把牧生放到床上,扯了床被子给他盖好

他好像很累,径自闭上眼睛休息

我踌躇着站了一会儿

张了张口

我该说点什么呢

“谢谢你”

好像太轻松了

“牧生,你杀了人,我们去自首”

这个也不恰当

“我会保护你”

也不对,好像被保护的那个人是我

我纠结了半天

方才发现牧生似乎睡熟了,呼吸声匀净

看着他柔和的眉眼

我突然安下心来

什么也不用说就好

你陪着我,我什么都不怕

如果非要有什么后果,我来承担就好

思及此

我不由得露出笑意

第二天一大早

我顶着熊猫眼起床

昨晚几乎没睡着

牧生起床了吧?

我想着就往楼下走去

推开门

牧生正坐在窗户边涂抹着画布

晨光自窗户照进来洒在他身上

眼前的人就像在发光一样

我恍然发神

他和往常一样没有抬眼看我

我走到他身旁,打量他画的蓝天白云

看着他的侧脸

我突然鼓足了勇气

弯下腰凑近牧生的耳边

“谢谢”

我在那张温和的脸上亲了一口

随即涨红了脸,心不由得狂跳起来

不敢看牧生的表情

我快速扯开房门离开

一直逃到湖心亭

我才长出一口气

牧生不会生气吧?

我苦恼的想着

以后怎么办呢?

我不知道

不过我确定了一件事情

今生,我注定要与桐岛牧生这个名字纠缠


评论
热度(9)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