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17)

牧生视角

 

我杀了人

常人都会害怕、难受、心跳加速甚至于呕吐

可是我没有

不仅没有

我看着地上的血,反而亢奋不已,血液也叫嚣着沸腾起来

不能让如月看出来

我暗自想着

抬眼看了看如月

他果然露出一丝害怕的神情

我心下一凛

假装神色黯然的让他送我回去

果然,如月眼底的疑虑变成了满满的心疼

真是好骗

我心里发笑

貌似无力的攀在他的身体上

他果然很受用,紧紧搂着我怕我摔跤

回到病房,我闭眼假装睡觉

如月待了一会儿,欲言又止

最终,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

我睁开眼睛,处理尸体的事情还是得我自己来做

毕竟,把柄落在任何人手里都没有好处

怎么处理尸体,我在杀他的时候就想好了

废弃的花园相连的是这个疗养院的焚化炉

几千度的高温

人的骨头都不会留下渣

只是已经不怎么使用,平时只用来烧烧垃圾什么的

那里只有一个老头看守

老头年纪大了,每天要喝半斤酒才睡觉

这些都是我在这里无意听到护士聊天得到的讯息

温柔和煦的人面前,人总会不由自主的多话

下意识认为对方是安全的

可是呢

有时候

和善的外表下,内里掩藏的都是恶意

不管是什么人,总会为了自己的利益,牺牲旁人

第二天上午

处理好一切的我如往常一样坐在窗边画画

如月悄无声息的走了进来站到一旁

我没有说话

不知道过了多久

如月突然弯下腰,凑到我的耳旁

“谢谢”

他的声音很低很温柔

然后偏着头,在我脸上轻轻一吻

我瞪大眼,脑中轰然开裂

这幅景象分外熟悉

曾几何时,似乎有人这么对过我?

“谢谢”脑海中有个声音,伴随着亲吻

看不清楚记忆中的那个人

心中有个声音叫嚣着

心疼、难受夹杂着一丁点欢喜

五味杂陈的情绪几乎让我落下泪来

记忆中的那个人与如月的身影重叠

等我回过神来,如月已经离开了画室

我看着空荡荡的门口

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如月

如果不能恢复记忆

你就做记忆中那个人的代替品吧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