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16)

如月视角


牧生离开房间后,我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去看看

不过出了门,我就没了方向感

虽然来了这里一段时间了,可我一点也不熟悉疗养院的陈设

我瑟缩着在疗养院里走了一阵

不期然撞到了最不想见的人

那个被我刺成重伤的变态,这么快就好了?

“怎么,见到我很意外?”那变态笑笑的抬手,就往我身上搂过来。

“滚开!”我往旁边躲了躲,身子不由自主的开始发抖。

“一夜夫妻百夜恩啊,如月你这样真是无情。”

我咬住下唇,不跟他搭话。

护士不在周围,没人保护我。

对方步步紧逼,我只得往后退去,不想和他有任何接触

“不想说话?”那变态挑挑眉头,“那我就把这东西送给你那个新欢如何?”

我抬眼望去,就看到了他手里的一沓照片。

“我可是很喜欢你的,要不也就不会让人在附近监视你了。”那变态故意露出温和的笑意,看着惹人刺眼。

“你到底想怎么样?”我的声音无比干涩。

照片上的我,如此难堪

我怎么能让牧生看到这些画面

他是个单纯的人,和我不一样

“你说呢?”那变态突然凑近,伸舌头在我脸上舔了一口,“那天晚上真是活色生香,我还意犹未尽呢。”

我沉默的站着,不敢反抗

“这疗养院后面有个废弃的花园,你去那儿等我。”他凑到我耳边轻声的说。

我……屈服了。

这里,也并不是我以为安全的地方。

只是牧生,终是妄想吧

等了许久,那变态终于来了。

我被他扇了一巴掌,倒在地上

“如月,这么久不见,你似乎变了一点,让人更想蹂躏了。”那变态急不可耐的扯开我的衣服,顺着腰身就往下摸去。

我不在反抗

反正我以前也是这么过的,不在乎多一回

我想闭上眼睛,余光却瞟到了一个人。

“牧生?”我瞬间清醒。

牧生脸上的表情我看不懂。

似笑非笑,似怒非怒

回过神来,伏在我身上的变态胸口多了一根钢筋

血瞬间浸了出来

我一惊,下意识推开那人的身体。

他倒在一旁,口鼻间没了气息。

“怎么办?”我慌乱起来,害怕的看着牧生。

他似乎很淡定,面无表情的抹掉手心的血迹。

仰起头对着我露出温和的笑容:“别怕,有我在。”

修长的手指轻轻抚弄着我的脸颊

牧生明明在笑,为什么我的内心不由自主的惧怕起来

机械的在牧生的指示下掩藏好尸体

“如月,”牧生脸色有些发白,“我累了。”

我心下稍安,面前的人总算露出了常人的表情

牧生手无缚鸡之力,遇到打架都会害怕的吧,更何况是杀人

刚才只是为了安抚我强自镇定,现在终于有了后怕的表情

我盯着他的脸,有些心疼却又份外感动

牧生

你为了保护我而杀人,值得吗?


评论
热度(5)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