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14)

如月视角


那天过后,我和牧生之间似乎微妙起来。

以前,我对于这种关系,总是把控着主动权

只是这一次,我有些心烦意乱

我不再看着牧生画画

而是坐在他的对面

我企图用画画来躲避牧生

可是眼角的余光偶尔能瞟到牧生发呆的看着我

他在想什么呢?

我沾了点颜料,随意的在图上点画着。

护士推门进来对牧生说有人探监

我想忽视,耳朵却一字不落的将对白听了进去。

我张了张口,想问又不敢出声

牧生走到房门口,略微犹豫了一会儿。

半响,他拉开门,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

我搁下画笔,不由自主的往门口瞟去。

牧生,要见什么人呢?


评论
热度(4)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