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10)

如月视角

 

那天之后,我不敢见牧生。

那双没有欲望的眼睛,让我多看一眼都觉得是亵渎。

牧生似乎察觉到我的异样,看上去有点沮丧。

我的错觉吧?怎么会有人挂念我呢?

我笑自己自作多情。

却不自觉的跟着牧生,看他坐在湖心亭发愣,心里着实有些心疼。

在我忍不住想要出去跟他说话的时候,他站了起来。

应该要回病房吧。

我看着他离开亭子,却在岸边蹲下身捡了个东西。

没想到他也会爬树,虽然看上去不熟练。

下一秒,就见他直直的掉入湖里。

牧生,会游泳吧?

我带着一丝侥幸没有立刻往前走去。

好一会儿我反应过来,拔腿就往湖边跑。

果然,牧生呛水,眼看就要沉下去。

我奋力把他从湖里拖了出来,见他把湖水吐了出来,他苍白着脸晕了过去。

脱下衣服,裹着把他抱回了病房内。

许是呛了太多水,他一直在昏睡。

不得以,我只能帮他脱掉湿透的衣服,再擦干身体。

给他脱衣服的时候,我脸红的差点滴出血来。

真是漂亮的身体,从上而下看去,腰身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圆润的可爱,我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胴体了。

用热帕子给牧生擦好身体,吹干头发,再把他抱到床上。

直到现在,我才开始后怕

再晚一会儿,我怕是再也见不到他了。

我站在床边,细细打量着牧生,平时温和的脸煞白。

他似乎很冷,一直在发抖。

这么把他放着不太好吧

心里有个声音

想要这个人,现在是最好的机会。

做吧,他会原谅你的。

得到过总比求而不得更好。

我吞吞口水,几乎要臣服于这个声音之下。

脱掉所有衣服,裸身钻进被窝,小心的将牧生拢在怀里。

他没有丝毫的排斥,只往我怀里钻。

“牧生,你身子好冷。”我凑到他耳边轻声说,小心的碰了碰他的脸颊。

他露出些许笑意,凑得更近。


评论(2)
热度(5)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