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孝拉郎 如月*桐岛牧生(09)

牧生视角 

 

如月这几天老是躲着我。

是心虚吧?

还是讨厌我了?

我被后面的想法弄得沮丧了。

垂头丧气的坐在湖心亭,太阳也不出来了。

咳咳

身上还未完全好,今天似乎又有些低烧。

还是回去吧,好像要下雨了。

刚走过湖边的灌木,就听见鸟叫声。

一只幼鸟在地上挣扎,树上他的父母叽叽喳喳的叫。

我对人没什么同情心,对动物却有足够的耐心。

因为动物永远是动物,人有时候不是人。

爬到湖边的树上,吃力的把那只鸟放到鸟窝里。

余光瞥到一个人影,我微微一笑,一脚踩了个空。

湖水好冰凉,四面八方的直往肺里灌去。

我呛了水,拼命挣扎着,恍惚间有人快速的往自己游来。

被拖到岸上以后,来人按压着我的胸口,让我把喝下去的湖水吐了出来,然后我就彻底失去了意识。

迷蒙中,只觉得有人替我脱掉湿透的衣服,用湿毛巾给我擦身体,吹风机的声音吵得我皱眉头。

过了好久,终于安静下来。

好冷,我缩紧身体,努力抵抗着被窝里的寒冷。

似乎有人叹了口气,悉悉索索一阵声响后,有人掀开被窝。

下一秒,我就落入了一个滚烫的怀抱里。

肌肤相亲,裸裎相对。

恍惚中,有人低低的在我耳边说着:“牧生,你身子好冷。”

我露出笑意,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凑到更温暖的地方。


评论(20)
热度(7)

© 海棠晓月 | Powered by LOFTER